大一上學期時看到關於打工換宿的資訊

就開始尋找自己換宿的地點

想要來一次大逃亡 和全新的體驗

沒有像這樣離開家裡  離開爸媽  離開熟悉的環境

沒有熟悉的人和地方  只有陌生人和不同一樣的風景

是檢視自我的最好方式

自己對手做蠻有興趣,所以看到是有陶藝的民宿

非常有特色也很想來接觸看看,就投下履歷

老闆我們都叫大哥,人很有趣常常開玩笑,耍耍人

不過也更加親切,比較快適應環境,把害怕放下才能往下去探險

大姊是個非常愛狗的人,每天都很期待她的豐盛午、晚餐  

這次旅行中我有很多的困惑,對於人生的方向,有困惑的時候就是要去走走

會有不一樣的想法,不會只是自己在家想到頭腦爆炸,還是空空

我在換宿中,也問了很多自己的困惑,大哥大姊們也都給予自己親身的經歷來做建議

這在學校中是學不到的,是所謂的社會學

我也開始安排接下來的規劃,慢慢去嘗試,再去體驗。

很謝謝民宿(寶島窯)可以給我一個環境,還有建議。沉思自己的內在

在我換宿期間,大哥也帶我們去了他的好景點,自己也去了觀光聖地朝聖



 

 IMG_0021

恆春景點之一 古城門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IMG_0068

在這的山間路上 常常會遇到牛兒

IMG_0213

後壁湖

IMG_0184

 

IMG_0239

要去關山的路上

IMG_0114  

IMG_0254IMG_0250

民宿的狗狗們~~

IMG_0589  

大哥的私人景點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